中铁二局六公司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01-23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中铁二局六公司召开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14-16,六公司党委在成都召开了2014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宝成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工会副主席彭英、党办主任赵毅、党办秘书科科长马亮等集团公司党委第一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六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对照检查和交心谈心等方面的筹备情况。会议通报了公司党委2013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学习情况、会前准备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逐一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

    集团公司第一指导组高度评价了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彭英以会前准备认真、查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认真、整改认真等“四个认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评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全程参与会议,充分肯定了六公司近几年工作,对六公司目前的整体精神面貌表示欣慰,并对六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寄予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