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4-12-09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

党委中心组学习

 

11171430分,集团公司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集团公司会议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李宝成等在蓉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法律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集团公司党委诚邀了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副院长秦海莅临讲座。在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对依法治国问题进行专题讨论的背景下,秦副院长结合十八届四中全会,重点阐述了何为法治的概念;详细介绍了中国百年法治梦的发展历程;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决定;并结合企业实际着重分析了十八届四中全会重要决定对企业带来的影响。

会议结束,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邓元发作了总结讲话,邓书记要求公司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大力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树立牢固的法律观念,为企业良好发展提供充足法律保障。